Monday 17 October 2011

习惯有你了~~

18/10

今天的课结束了哦~~
唯一一天最早上完课的~~
(星期五的课不算)
嘻嘻~~

今天要温习了哦~~
星期四有marketing test~~
可是还好,
我对自己的marketing 很有信心~~
可是还是要温习的~~

第一个semester,
我一定要考到很好~~~
至少都要有一个A~~
加油~~

幸好我身边有一个很好的宝贝~~
每次test 的时候,
我都会很紧张~~~~~
所以我就会打电话给宝贝,
只要听到他的声音,
我的心就会比较安定~~~
当他跟我说
“老婆,加油”的时候;
我就会很有信心~~

谢谢宝贝~~
谢谢你总是在我身边支持我~~
让我充满信心~~

 昨天晚上,
我竟然调错时间~~
结果我睡到8点才起床~~
结果,
就一个人在房间煮杯面吃~~
原本是觉得很可怜的,
可是还好有宝贝陪我~~~
所以,一点都不觉得可怜~~
只会觉得很甜蜜~~

然后今天早上更糟糕~~~
宝贝已经六点半打给我了~~~
结果我把我的闹钟关掉,
继续睡觉哦~~
有宝贝的生活真好~~
宝贝竟然在七点的时候,
打给我叫我起床~~

如果不是宝贝,
我一定迟到~~
甚至可能没有去上英文课了~~

我已经习惯有你的生活了~~
我不想改掉这个习惯~~
我想习惯一辈子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