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October 2011

倒数四小时

27/10

倒数四个小时咯~~
我跟宝贝就在一起两个月咯~~
今天晚上一定要跟宝贝好好聊天,
今天一定要陪宝贝渡过今晚~~

我真的很想念宝贝啊~~
真的很想快快可以见到他啊~~

十一月,
可不可以请你快快来敲门啊??
你知道我很需要你的啊~~

其实我家人都知道我跟宝贝在一起了,
只是他们担心我会忽略学业~~
所以,
现在我们要一直相爱~~
直到他们接受我们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原本妹妹的男朋友买了一只狗给他,
结果呢???
她男朋友的家人好像要养那只小狗,
就变成我们没有的养 了~~

看到人家养小狗,
自己也很想养 ~
还没有搬来新家的时候,
就已经很想要买了~~~

可是
原本以为有人买狗了,
那我就可以专心存钱买相机~~
结果现在什么都没有了~~

所以现在很烦恼哦~~
到底我的钱要买相机还是小狗啊 ??
有谁可以帮我解决这个烦恼啊?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