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October 2011

心痛~~

6/10

倒数1天~~
真的很开心,很开心~~
因为明天就可以见到宝贝了~~

可是刚刚个宝贝讲电话~~
原本很开心的~~
可是他突然讲了一句,
让我觉得很心痛的话~~~

他告诉我,
觉得我对他的感觉变了,不一样了,
以前的我,
无论自己有多累,
我都会坚持说要陪他;
就因为现在的我,
没有这样的东西了~~~
他觉得我变得不一样了~~
以前我说我要陪你,你会很开心~~
可是你说现在的我,
不会再说我要陪你,这样的话了~~

你知道我很心痛吗???
你知道我很难过吗??
你知道我不是那样吗???

请问有谁来体谅我的压力啊??
学校的功课越来越多,
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~~~
电话费又要还了,
没有还电话费,电话打不出,
你又担心,又会不开心~~
我不想你不开心啊~~
你的生日又要到了,
我们又要去马六甲玩~~~

有谁知道我对你真的从来没有变过啊??
对你的爱,
我没有变过~~
对你的关心,
我也是一直都没有变过~~
我一直都很爱很爱你~~

相信喜欢你的人,
不要总是怀疑我的诚意,
亲密之余给彼此留一点自己的空间。
经常想念你,
哪怕你的坏,
设身处地的多为对方着想,
远也不想让你的面孔变得陌生。
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,
与喜欢的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,
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,
才能变得成熟,才会懂得珍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