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压力在敲门~~

30/9

大学生活的压力慢慢开始了,
我慢慢感觉到压力在敲门了咯~~~~
越来越忙了~~
tutorial + assignment + revision ~~
开始很多很多东西围绕着我了~~
救命啊~~~救命啊~~~

我又要一边工作赚钱,
又要一边读书~~~
我真的可以撑下去吗???
不工作就会没有钱~~
怎么办???怎么办???


回到家里好想轻松一下~~
可是,
真的好东西做哦~~~
要查字典找意思,
不然上课不知道老师说什么~~


要赶我的tutorial + Assignment ~~
星期一就要交了~~
可是我很懒惰做哦~~~
如果我是蜘蛛那有多好啊,
因为有很多只脚,
可以同一时间做很多件事情~~


没关系~~
爸爸说,
要相信自己可以就可以了~~
要告诉自己,
我是可以的~~~
我一定可以工作和学业还有爱情同时兼顾的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