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September 2011

12/9


一天又这样过去了~~
哈哈~~
大学生活真是享受啊~~
今天原本有四堂课,
可是结果我的economy 的lecturer MC,
所以就剩下两堂数学课~~
我很害怕eco 的lecturer 没有来的~~
因为它很喜欢突然间补课 的~~

上个星期四就是这样咯~~
原本以为上了一堂eco class ,
过后可以吃早餐~~
结果他竟然补课~~~~
饿到我命都没有啊~~
他一上完,我就快快冲去楼下买三文治~~

今天的我,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好;
拍的照片也很好看一下
(人人都说我是自恋狂)
包括我的宝贝~~

我的宝贝,
真的是越来越可爱,
越来越三八了~~
因为他破了他自己之前的记录~~
已经有两百多分了~~
他竟然说了一句很可爱的话,
那就是:
“你等我啊,我已经两百多分了”
不知道为什么,
我跟他有很多东西都很像,
喜欢吃的东西,
喜欢听的歌,
就连听歌也会特别喜欢听某一个部分~~
然后,他就会说;
B,你不要一直学我啊~~
我也会说他学我~~
他就会说,
我比你多365天出生~~
他是不是很幼稚啊??
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~~

不但只有这样,
他竟然会知道我的偶像是谁,
我喜欢听什么歌,
就连有时候我在吃什么,
他都会知道~~
他真的很厉害~~
而且他真的很了解很了解我~~

 这是宝贝的最新纪录~~


这是我的最新纪录~~

最近在很努力的存钱~~
因为过年要跟宝贝去langkawi ~~~
所以好像买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~~~
本来我一直都很喜欢这架的~~

TX10 
因为它可以防水~~
就是带去玩水,也不怕会坏掉~~
可是它实在实在太贵了~~
所以,我就决定放弃它了~~

现在在努力的向它迈进~~
那就是,
T110,我来啦~~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巧儿...走之前我想跟你们见最后一次面咧><
    大家几时得空T_T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个星期咯~~我星期四就回kl 了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