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

倾盆大雨~~

14/9


好大的一场雨哦~~
幸好刚刚回到宿舍才下雨~~
可是就算下雨都没有什么好怕啦~~
因为我有我宝贝买给我的雨伞~~
可是,
响雷很大声啊~~
很害怕~~~
很害怕~~~

我立刻马上打给我的宝贝,
叫他陪我了~~
他知道我害怕打雷~~
所以他就陪我聊了一下~~
可是,他有东西要做;
所以就等他做完东西才陪我~~
可是,盖电话前;
他很体贴的说,打雷有什么害怕的,
叫我不要害怕~~
真的觉得很窝心~~

很多东西,不用我开口;
他都会知道我想说什么,在想什么~~
他对我真的很体贴~~

谢谢你,那么疼我;
谢谢你,那么爱我;
谢谢你,那么的体贴;
谢谢你,那么关心我;
谢谢你,那么紧张我;
谢谢你,总是在担心我;
谢谢你,让我爱上你~~

爱上你,
真的是我的幸福~~
爱上你,
真的是我的荣幸~~
爱上你,
我学会很多~~~~

谢谢你,郭振梁~~
如果你愿意,
我愿意爱你一辈子~~
可是我很麻烦照顾的哦~~



3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,王政栋~~
    如果你愿意,
    我愿意爱你一辈子~~
    可是我很麻烦照顾的哦~~

    嘻嘻O(∩_∩)O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再炫了
    我没有名字可以写~~~
    T_T

    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最爱我的女人已经嫁给
    我老豆了~~~
    世界最爱我的男人已经娶了我老妈
    hahaha
    祝你们幸福快乐吧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ako: 不要抄人家的东西~~没礼貌~~

    ken: 你一定有的~~只是还没有遇到罢了~~ 我一定会幸福快乐的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