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

回家咯~~~

9/9

今天的课,原本是从8点的到10点~~
可是上了一堂的时候,
Lecturer 胃痛所以9点就 dismiss 了啦~~~
这样又过一天了~~
大学生活真是轻松又开心啊~~

然后就回宿舍收拾东西,
tumbang 朋友的车回家~~~
太好了啊~~
终于可以回家睡我的床了啊~~

可是,
最近的我被爱情受困~~
很烦很烦~~
谁可以救救我啊??

可是我答应我自己~~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
我都不会让自己离开你啊~~
因为我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啊~~

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爱一个人,
是你,郭振梁改变了我~~
现在的我,
真的知道什么叫“爱”;
什么叫“喜欢”了~~

郭振梁,
你知道吗??
跟你在一起过后,
我真的觉得自己改变了~~
我变得很爱你~~
我变得很乖,
以前的我,就算那些男朋友怎样劝我,
我都会敷衍的~~
可是对着你,
我真的很愿意听你说~~

现在的我,
真的不可以没有了你,
不可以失去你,
我真的要你一直一直待在 我身边~~

我们一起面对接下来的困难,好吗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