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

my Life ~~

10/9

回到家里,
真的觉得很闷很闷~~
因为不像以前工作的时候,
以前工作的时候,
顾客很多很多,所以觉得很忙;
时间也过得很快~~

可是现在在家,
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慢~~
所以就会常常想要出去哦~~~
可是又没有钱,
这才是最无奈的事 咯~~

想一想,
在家也是很好一下的啦,
第一:我的宝贝不太喜欢我出街的;
第二:可以省钱;
第三:多一点时间陪家人;
第四:在家温习功课;

可是今天出去买了一双鞋子,
很美丽的哦~~
又舒服,又好穿,又便宜 ~~
真的觉得很便宜~~

照片不是很好看~~

我跟我的宝贝,
越来越三八,越来越爱斗~~
因为我们竟然可以为了一个 i phone 的game比赛~~
每次谁有新纪录,
就会线成绩给对方看~~

这个是BB 的成绩~~


这是我的成绩~~


暂时宝贝还没有破到我的记录~~
可是他的人哦,
不可以输给别人的,尤其是我~~
所以他现在一定是努力的想办法破我记录的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