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September 2011

我回来咯~~

11/9

我又回来咯~~
刚刚回到宿舍,
可是很懒惰收拾东西~~
嘻嘻~~他
所以偷懒一下下,
写完blog 才去收拾~~~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~~
可是,
明天有一样东西比较不一样的,
那就是~~~
明天Dance Club 开始上第一堂课了~~
可是,我很善忘~~
我竟然忘记带跳舞鞋来~~
所以明天第一堂课,我就只好赤脚跳舞咯~~

不知不觉我的大学生活都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~~
在这里真的学到很多很多~~
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大学生活了~~

虽然我跟我的宝贝不能常常见面~~
可是,
我们真的很珍惜每次跟对方在一起的时候~~
记得,
第一次在巴士站送他回新加坡的时候,
看见他走下电梯,
我的眼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~~
那时候的我,
拼命在找有没有电梯可以下去找他~~
结果终于给我找到了~~
陪了他一下,
他要上巴士了~~
那时的我,真的很不舍得很不舍得~~
看着他离我远去,
我的眼泪拼命的在流 ~~

记得,
他回去了几天,
他傻傻的去买巴士票回来陪我~~
他回来的时候,
是星期六的晚上11点多~~
我很开心的去巴士站接他~~~
结果我们也很开心的过了一天,
到了星期日的晚上,
我要回宿舍了,
他也要回新加坡了~~
我们都很不舍得~~
我回的时候,
竟然在车上哭了~~
我真的很不舍得他~~~

虽然每一次的离别都会很不舍得~~
可是,我知道这样的我们真的很爱对方~~
这样的我们就不会轻易说分开~~
这样的我们才会珍惜彼此~~

郭振梁,
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哦~~
你知道吗??
你一定会说,我没有说过我不知道~~
或者是,
我没有说过我不爱你啊~~
是不是??对不对??
我是不是很了解你啊???

郭振梁,
我们一定要好好爱对方,
好好的走一辈子~~
我爱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