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September 2011

爱你是我的决定~~~



到底我可以做什么才能让你不要胡思乱想啊??
你知不知道??
你一直胡思乱想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啊??

虽然你嘴巴说不会,
可是如果你继续这样下去,
我们一定会被影响的,
你懂吗??

我不想被任何东西影响到我们啊~~
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走很长远的路啊~~
我不想中途放弃,
我不想你离开~~~~~~

我知道我们现在不能做什么,
那我们就不要做任何东西先咯~~
继续保持现在这样,
好吗??

现在的我们应该要做的 ,
就是继续很爱很爱对方~~~~
不要被影响,
当我们走了很久的时间的时候,
那他们就会自然认同我们,
不是吗??

他们现在会阻止我们是因为,
他们害怕我们只是玩玩下,
会弄到他们连邻居都没有的做不成罢了~~
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有多爱对方~~

所以我们更加应该要深爱对方,
把对方当成最重要的人,
让他们对我们另眼相看~~~
不是吗??

郭振梁,
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吗??
我们说过,
对对方不离不弃,
要爱对方一辈子,
要待在对方身边一辈子,
你忘了吗??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只想好好爱你...
    其他的...别想了...

    祝福你啦...
    巧儿^_^

    很坏的咯...
    什么都没跟我说>_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真的很想好好爱他~~
    他是我唯一一个,真的不想放开的人~~

    到时候出来唱歌,
    一五一十再告诉你~~

    对不起啊~~
    你一定不会生气我的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