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爱~~

15/9

sweet sweet home ,我回来啦~~
家人们,你们一定很想我吧~~~
我也很想你们,
可是,
我们更想念我的宝贝~~
还有三个星期多就可以看到我的宝贝了~~

我只可以休息两天罢了,
因为星期六就要开始做工了~~
(做回以前的公司)
因为妈妈说,
做生不如做熟的~~
可是,幸好只是做两天罢了,
所以不会很累,
又可以赚一点小钱,
可以出少一点街,
因为宝贝不太喜欢我常常出街的~~

今天宝贝做了一件令我很生气地事情,
觉得很心痛的事情~~
至于是什么事情,
我就不想再说了~~~
因为我跟宝贝已经说好了,
以后都不要再讲这样的话了~~
所以,
过了就算了~~
宝贝常常会对我说,
B,对不起,我给你的回忆常常都是不开心的;
可是我就会告诉他,
无论这些回忆是
开心的,伤心地,什么都好;
只要是属于我跟宝贝的回忆,
我都想要拥有~~
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些我跟宝贝的回忆 ~~

我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什么,
我只是知道我真的很喜欢,很爱你;
所以,
请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,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答案~~~

爱,让我们走在一起;
爱,让我们相爱;
爱,让我们珍惜彼此;
爱,让我们学会如何去爱;
爱,让我们不能失去彼此;
爱,让我们会走一辈子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