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大学生活超级超级累 ~~

6/9

今天的我超级超级累~~
今天的第一堂课,
竟然是八点~~

所以我七点就要起床忙我的东西了~~
我只有45分钟的时间,
去冲凉,刷牙,洗脸,吃早餐,换衣,化妆~~
经过了今天,
我真的觉得自己实在很厉害~~
我可以在同一时间做非常多的东西~~

今天的课是从早上8点-12点~~
然后2点又上一堂课~~
真的是烦死了~~

还好的是,
今天的Malaysian Studies 只是上了一个小时就dismiss 了~~
可是那个lecturer 讲话真的有够快咯~~
不专心都不可以啊~~

今天晚上还要做功课,
明天上eco 要讨论~~
很累很累哦~~

可是有一件事情让我很开心的,
那就是,
我已经成功地进入了
Dance Academy Club~~~
我选了每个星期一的New Jazz ~~



2 comments:

  1. walao e ...
    I wan to go to skul wif u jiejie...
    got 1 "leng lui" to see

    加油啦...
    Malaysian Study 是这样的啦
    3个小时的课, 一个小时就end
    上课人到就可以了,心不在都可以啦



    以上的话纯属吹水, 若有雷同证明他是懒惰虫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~
    dun wan said like tat la....
    i noe i am leng lui la 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