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开心

13/9

今天很晚才写blog~~
因为下午很累了,
所以就从三点多睡觉睡到六点多哦~~
难怪我的宝贝时常讲我是猪~~
有时候,
我也是会怀疑自己的啦~~

今天的课,
大家都好像在昏睡的状态哦~~
上课都不太集中哦~~

今天第一天上new jazz class~~
开始有点紧张~~
可是一上课,
我就变得很轻松~~
因为很多人都不会跳~~
而且老师的舞步太简单了~~

然后上完课过后,
我就跟两个朋友去吃东西~~
结果我吃了两包maggi goreng 哦~~
真的很饱很饱哦~~

今天跟我的宝贝第一天见面
(在msn 用video webcam)
他很开心因为太就没有见到我了~~
我也是很开心,
因为看他笨笨的样子~~
好想念他哦~~
可是,
以后我们就可以用webcam 聊天了~~
可是那个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慢咯~
救命啊~~
救命啊~~~~

让大家看看一张经典的照片咯
可爱的男人~~
LOVE U VERY MUCH >3

今天就到这里啦~~
晚安鲁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