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人生~~~

23/9

今天又是星期五了~~
大学生活真是很享受~~
轻轻松松又过一个星期了~~
暂时烦恼还没有敲我的门,
所以还不害怕,不紧张~~

今天回去的第一件事,
就是立刻马上去还电话费先~~
让宝贝知道我很安全的回到家了~~
不要让他担心~~
让他可以放心的工作~~

今天宝贝有装机,
他今晚一定睡不好的~~
因为它每次只要有装机,
他的鼻子就是呼吸困难~~~~
搞到他整晚都睡不好~~
每次他半夜打给我,
我都会很担心,很紧张他~~
因为我不再他身边,
我无法照顾到他~~~~
所以,
我很害怕很害怕他半夜打给我,
让我听到他呼吸困难的声音,
真的很心痛~~~
希望宝贝今晚可以睡得好一点~~

明天又要做工了,
真的是很闷~~
又要见到那些讨厌的家伙~~
每次只是会讲别人,
自己有不检讨一下自己~~
亏你还是senior beautician ~~
你不配啊,死肥婆~~

不要提那些讨厌的家伙了~~
会弄肮脏我的部落格~~~

现在真的体会到人生真的很短暂~~
因为前天我妹妹打给我,
跟我说,
我的表姐夫去世了~~
听了真的很惊讶~~
好好的一个人,
没有任何病痛的~~~
无缘无故因为跌倒就去世了~~
我好担心我的表姐哦~~

所以,
我们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一切~~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觉得后悔~~
那时候,
真的已经来不及了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