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

到底怎么了?????

8/9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很喜欢写blog~~
一天可以写两篇~~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自己,
越来越多烦恼~~

刚刚打回去给我妈,
竟然听了一些我很不想听的话,
我妈说,
如果可以的话就不要跟我男朋友在一起
(我还没有告诉他,我们一起了)
他只是知道我男朋友在追我~~~
我妈跟他妈都说,
怕我们如果分手了,
会连邻居都做不成~~
(因为我男朋友就住在我家隔壁)

可是,
难道真的喜欢了,
都不能在一起吗???
现在都是什么世纪 了,
我一直以为我妈很开通,
结果他还是跟别的家庭主妇没有差别~~

touch wood~~
就算我们分开了,
也不会影响到你们吧 ~~
更何况,
跟他在一起过后,
我真的不想放手 ~~~~
我很难得 才会找到一个对我那么好的男生~~
我很难才会找到一个愿意为我i流眼泪的男生~~~
我很难才会难找到一个愿意人下自己脾气,来劝我的男生~~
我很难才会找到一个愿意为我做那么多东西的男生~~

我真的不想放手,
你们懂吗??
就算你们怎么阻止,
我都会继续跟他一起,继续爱他的~~

1 comment:

  1. 你妈咪已经很开通了啦
    你知道我妈的啦
    他是担心你而已
    上次的事你还记得吧
    他只是不想你
    重倒复侧

    但是我还是
    祝福你们啦
    :D

    你要相信我
    你不是很爱写部落格
    你只是在
    打发你的空档时间 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