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好久没有写blog ~~

18/9

我回到宿舍咯~~
好多天没有写blog~~
好想念我的部落格~~~
也好想念我的家里哦~~~
更想念我的宝贝~~

这几天,
不知道为什么跟我宝贝一直在吵架???
总是脾气很臭~~~
我宝贝的脾气也是蛮臭的,
可是他是因为很多压力围绕着他~~
所以他的脾气很不好~~
当他大大声跟我讲话过后,
他会跟我讲对不起~~~
 所以我就不会怪他~~

他真的为了我放弃了很多很多东西~~
他真的可以放弃完所有东西,
目的就只是要看到我开心~~
有时候,
真的觉得他很笨~~
可是,我真的很爱他~~
我也知道他真的真的很爱我~~

所以我答应自己,
我不会丢下他,
不会离开他,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
我都会一直待在他身边~~
陪着他,爱着他~~

还有两个星期多,
我就可以见到宝贝了哦~~
很开心~~很开心~~
当他回去的时候,
我一定又会很舍不得,一定会哭的~~

倒数十天~~
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快一个月了~~
哈哈~~
虽然人家常常说一个月是试用期,
可是对我来说,
已经不用试用了~~
我已经觉得爱这个男朋友一辈子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