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

我爱你~~

7/9

郭振梁~~
不知道为什么对你,
我会很想很想见到你,我会很想你啊~~
哈哈~~

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~~
真的很疼我,
真的很体谅我,
真的很关心我~~~
你会很了解我在想什么,
你知道我脾气不好,
所以你会想办法,用我能接受的方式,
劝我,解释给我听~~

很多时候,
你对着我,就算你的脾气有多不好,
你都会忍下来~~
我讲的话,你会听进去~~

我知道你抽烟抽了很久,
可是,你知道我不喜欢;所以你很努力的在减少~~
我叫你不要驾车驾快快~~
我叫你不要喝可乐~~
我叫你不要出那么夜街 ~~
我叫你不要讲那么多粗口~~
我叫你改的东西,
你会尽你的能力去做给我~~

虽然你常常说自己不好,
可是,
我知道你其实很担心,
你常常说,
你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爱我~~
我也是跟你同样的答案~~

跟你相处的时间,虽然很少;
可是我知道我们很珍惜跟对方在一起的每一刻~~
这样的我们,才不会轻易分开~~
跟你在一起,我真的很开心~~
觉得很幸福~~

你会记得我说过的每一句话,
就算有时候,我可能只是随便说说而已,
你会把那些话记在心里~~
因为你,
我的生活真的不一样了~~
现在的我,很喜欢很喜欢这样的生活~~

郭振梁,
我喜欢你对我的好,
我喜欢你对我的爱,
我喜欢你这样疼我,
我喜欢你这样的关心,
我喜欢你这样呵护 我~~
我要你一辈子待在我身边~~

请你答应我,
不要离开我,
不要丢下我,
不要不理我,
不要不要我,
要爱我一辈子,好吗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