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

>3

8/9
又是 美好的一天,
今天的课有结束了哦~~
可是今天的课,
搞到我头昏脑胀~~
从8点直接上课上到2点~~
我的脑快爆炸了啦 ~~
今天的我,
好像头脑吸收不到东西罢了~~
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做revision 啊~~~
救命啊~~~救命啊~~
今天我要开夜车了啊~~
可是,
我明天我的第一堂课就是8点啊~~
真的很懒惰很懒惰~~
但是没有关系啦~~~
明天上到10点就可以回宿舍,
收拾东西,等妈妈来载我回家咯~~
但是上课再怎么累,
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,
我就会觉得很开心,很幸福~~~
B,谢谢你啊~~
当我需要你的时候,
你总是陪在我身边~~~
你总是给我最大的鼓励 & 力量,
让我有动力继续向前走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