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22/9

22/9

halo~~~
我回来了啦 ~~~
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格了咯~~
好想念这个地方哦~~

最近的我,
在学校好忙好忙哦~~
marketing tutorial 让我快疯掉 了~~
连续两天都是在赶~~~
可是,
怎么知道哪个tutor 都不急着要的~
真的是气死我~~
害我赶到要死要活~~

昨天电话开始打不出,
气死我了~~
还要等到星期五回去才可以还电话费~~
这几天都是用facebook & msn 跟我宝贝聊天的~~

可是今天早上,
我的电脑吓我一大跳咯~
它突然好像傻了一样~
因为现在可以联络到宝贝的就只有我的电脑,
如果连我的电脑都有问题,
我真的可以去撞墙了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