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葬礼~~

26/9

昨天表姐夫送殡,
真的很不舍得~~
自己的亲人突然离开,
真的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实~~

昨天看见我表姐夫的父母,
一直哭,一直哭~~
心里觉得很心酸~~~~
因为他们是老人家,
所以不能送我表姐夫最后一程~~

当司仪宣读孩子写给爸爸的话的时候,
全场的人都不知不觉地流下眼泪~~
看见我一个十岁的侄儿,
跪在地上一直哭,一直哭~~~
真的不知该怎么办??
看见我五岁的侄女,
大家以为他什么都不知道,
可是,他很清楚,
他爸爸永远都不会回来了~~

当我看到我表姐夫,
推进去火葬的时候,
真的很舍不得~~
因为他永远不会再回到我们身边了,
我们永远都再也听不见他的笑声的~~~~
留下的就只有回忆了~~

我表姐昨天晕倒了很多次,
看见他这样,
我的心真的很痛~~

表姐,
你要坚强~~
我们一定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~~
加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