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翘课~~

19/9

今天的课又结束咯~~
上了四节课就没有了~~
我最喜欢星期一的课了~~
因为可以睡到迟迟才去上四节课~~

今天原本有去上dance club 的~~
可是,
因为晚上要讨论tutorial 的答案,
怕会做到很晚,会很累;
所以就选择不去上跳舞咯~~

大学生活真的很奇怪,
有时候就轻松的要命~~~~
有时候就全部东西一起来~~
真的不安定~~
嘻嘻~~

下个月很忙哦~~
1号:我妹妹生日,要跟他庆祝;
8,9号:我的宝贝回来,一定一定要陪他;
12号:maths test (1), 很紧张,怕不会回来;
15,16号:宝贝提前做生日,要去马六甲玩;
17:宝贝的生日,可惜不能跟他庆祝;
17号:eco test (1) & assignment
暂时是那么多~~

我觉得自己很不称职哦~~
怎么办??怎么办??
我宝贝的生日,我竟然不在他身边陪着他~~
我该怎么做啊??
宝贝会不会不开心啊??
宝贝,
对不起哦~~
你会原谅我吗??
你会不会找别人陪你过啊??
呜呜呜~~~
呜呜呜呜呜呜呜~~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~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