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我真的很担心你~~~

6/9

郭振梁,
你到底去了哪里??
我真的很担心你啊~~~
打电话给你又不听,
信息你又不回复~~

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害怕你有事情,
我真的很担心你~~
我到底去了哪里??
我就快哭出来了啦~~~
我求求你啊,
你可以告诉我,发生什么事了吗??
我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怎么了~~
总是坐立不安的~~

我打给你,可是你却没有听电话;
你知不知道,
有人会担心你??
有人会紧张你的啊??

求求你吧 ~~
理我 一下好吗??
不要丢下我,好吗??
不要离开我,好吗???
不要中途下车,好吗?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