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讨厌的电话费~~~

22/9

我最近的心情都很好~~
跟宝贝也很开心~~
可是,
就是有一样东西让我很生气,
那就是,
电话费没有还是很麻烦的~~
不能信息宝贝,
不能打给宝贝,
总之就是麻烦~~~~
快点到星期五,好不好??

我好想快点回去还电话费啊~~~~
我不想浪费宝贝太多电话钱,
因为我没有还电话费,
宝贝就会担心我,
上课有没有怎样??
有没有吃东西??
回到宿舍了没有??
会不会有危险??
讨论功课会不会危险??
会不会很晚回到??
会不会有危险的时候,联络不到他???

宝贝,
这几天辛苦你了~~
我以后一定一定会准时还电话费的~~
不会让他barred 了我的line 才还的~~
我知道真的让你担心了~~
对不起~~

哈哈,
宝贝的生日要到来~~
很紧张,很紧张~~
生日礼物还没有准备好呢~~
怎么办??怎么办??

那天宝贝的朋友打电话问他,
生日打算去哪里庆祝,
结果宝贝就问回我,
他生日想要去哪里,
因为他说只要我开心就好~~
所以,
我们就决定宝贝生日去马六甲~~

我长这么大都没有去过马六甲哦~~~
是不是很好笑 叻??
不准笑~~
好期待去马六甲的旅程哦~~
开心~~开心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