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吵大架~~~

30/9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的感觉~~
虽然只是几天,
可是发生了一些事情~~

昨天跟宝贝,
吵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场架~~
其实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,
可是,
我对这些事情,
真的很敏感~~
你也很了解我的人是怎样的,
我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不喜欢,
讨厌就是讨厌~~

我知道我的语气是重了一点,
也对你讲了一些让你伤心的话,
对不起,宝贝~~
真的答应你,
真的没有下次了~~~

我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东西,
为我改变很多~~
这一切一切,我都知道,我都看见~~
可是我呢??
什么都没有为你改变~~
我是不是一个很不称职的女朋友啊???

我的脾气依然还是那么不好,
总是不听别人讲的东西~~
对不起~~
我真的会努力改变的~

我好想你快点回来哦~~
好想念你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