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September 2011

全新的我~~~

5/9

今天正式开始我的大学生涯~~
我开始越来越喜欢这间学校了~~~
在这里读书,
真的有大学生的感觉~~
感觉非常棒~~

可是,今天第一堂课,
我们就迟到了~~
不是因为我们睡迟了,
而是为了等我的一个coursemate~~
所以就搞到迟到,
可是还好是在讲堂上课,所以没有很多人看到~~~

我在这里很快就认识了很多coursemate,
而且感情还蛮好的哦~~
都是知道是人缘好还是我够三八???

在这里,
我学会了如何和我的室友相处,
也学会了独立~~
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~~

我会好好享受我的四年的大学生活~~
加油~~加油~~~加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